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与省厅驻芜审计组、安工程审计处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3 15:57来源:芜湖市审计局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8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联合省审计厅驻安工程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安工程审计处党支部赴繁昌区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地板子矶,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审计力量”党建共建活动。通过瞻仰红色遗迹,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渡江第一船展览馆,观看了渡江战役第一船的史料纪录片,参观了渡江战役中所使用的渡船、武器弹药、通讯器材、军服等珍贵展品,最后全体党员在渡江第一船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广大党员认识到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红色力量,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凝心聚力,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