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8 15:58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王柳文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9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市审计局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张达胜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童宗新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切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情况,找准审计服务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发力点,立足经济监督定位,扎实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学习实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努力实现认识大提升、问题大梳理、工作大推动、作风大转变,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守正创新、干事创业和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强大力量。

局领导班子、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