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强思想 结对共建聚合力

发布日期:2023-12-18 17:19来源:芜湖市审计局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双联双应”工作要求,凝聚党建合力,12月15日上午,市审计局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村南陵县许镇镇许镇村开展理论宣讲,许镇村3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干出响当当的许镇村”为主题,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多措并举办实事、因地制宜谋发展三方面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三农”工作的最新讲话,以及省委书记韩俊有关走好质量兴农等“六个之路”、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心得体会和许镇村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翔实,让在场党员受益匪浅,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讲授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开拓了许镇村发展的思路,助力许镇村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