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审计局召开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14:50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耿治明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2024年3月15日,无为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郭本顺出席会议,各镇、市直有关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人员共48人参了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安徽省审计厅  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全省“强内审,促发展”主题劳动竞赛结果,无为市审计局获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先进集体,无为市教育局财务审计股获内部审计先进机构;通报了芜湖市审计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市内部审计项目案卷质量检查既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选工作情况,无为市审计局选送的濡须控股集团清源公司财务收支、牛埠镇牛埠社区财务收支审计项目均获一等奖,无城镇卫生院财务收支审计获三等奖。给予市教育局、濡须控股集团、牛埠镇、卫健委等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郭本顺从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内部审计工作基础;建立完善制度,明确内部审计工作范畴;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内部审计人员素质三个方面对2023年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内部审计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一是聚焦职责任务,压实内部审计责任;二是聚焦素质提升,加强内部审计业务培训;聚焦重点单位,提高内部审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