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审计局 南京审计大学联合举办2024年全市内部审计人员审计实务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15 14:50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胡靖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无为市内部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推动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1日至3月15日,2024年全市内部审计人员审计实务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审计大学内部审计学院举办。南京审计大学内部审计学院副院长戚振东向培训班致辞,无为市政协副主席 、审计局局长曹静作开班动员。各镇、市直单位内部审计人员共47人参加了培训。

曹静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把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在学习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过硬本领;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培训学到的知识用于指导实践促进工作;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内部审计学院多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围绕内部审计与单位高质量发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实务案例、内部工程审计实务案例、内部审计项目实施流程与案例、行政事业单位审计常见问题、内部经济责任审计实务与案例等内容,帮助内部审计人员掌握内部审计理论知识,熟悉内部审计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内部审计风险防控意识,提升内部审计实务能力,推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课程侧重内部审计实践,紧扣工作需求,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实用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