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传喜报 审计巾帼再扬帆

繁昌区审计局喜获区“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14 14:34来源:繁昌区审计局作者:叶显莹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繁昌区审计局喜获2023年度繁昌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份荣誉是对区审计局女审计干部巾帼不让须眉、争先创优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区审计局依法全面发行审计监督职责、有效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与褒奖。

繁昌区审计局女职工16人,占全局人员的62%。她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党同心、跟党奋进,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她们在审计一线拼搏实干、较真碰硬,在紧要关头自告奋勇、迎难而上,在工作和家庭上两者兼顾,统筹安排。她们为单位后勤工作默默奉献,与男同志一起并肩作战。她们敢打敢拼,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服务大局,为审计工作贡献审计“她”力量,她们以行动建功新时代,在新时代审计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她”的乐章。

妇女能顶半边天,繁昌区审计局女职工表示要珍惜荣誉,继续笃定前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努力为繁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