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然 悦享美味”

繁昌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09:12来源:繁昌区审计局作者:马雨婷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了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机关女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激发饱满的工作热情,3月8日,繁昌区审计局在芜湖途居马仁山露营地开展“拥抱自然 悦享美味”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烧烤活动,我局16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露天烧烤”和“手袋手工绘画”2个环节。在活动现场,大家个个踊跃参与,分工协作,有的负责配调料、有的负责烤制食物、有的负责倒饮料、有的负责拍照片……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女职工感受到节日带给她

们的喜悦和快乐,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感受集体温度,更增进女职工们团结和友谊,极大的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繁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