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审计局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展现巾帼风采”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08:28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杨梓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单位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无为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让战斗在审计一线的“铿锵玫瑰”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第一站来到赫店镇曹王村,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女职工们参观了村史馆,通过一些老旧照片、古旧物件,了解曹王村的历史变迁、风土人情、文化传承,村史馆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深受大家喜爱。随后,来到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红庙镇海云村,先后来到抗大十分校、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荷韵长廊等地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充分感受当下海云村村貌美产业兴的巨大变化,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成果,为审计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面对欣欣向荣的美丽新农村,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乡村振兴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