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审计局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14:40来源:弋江区审计局作者:邓峰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和市、县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芜湖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活动月工作方案》安排,5月12日下午弋江区审计局局长郭玉峰同志赴芜湖明宇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与会邀请交通银行新时代支行副行长赵益盛,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弋江支公司经理包粉红、迟艳共同参加。

走访组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税收、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了解,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向企业宣传金融及其他相关企业政策,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融资计划,切实做到深化“政银企”合作,优化企业融资环境,提高企业融资可得性,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郭玉峰指出,政府搭台、银企对接、政策引导、市场运作,有利于进一步促进银企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聚焦推动弋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府部门要积极牵线搭桥,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立足弋江区,全面做好“两化一推”工作,更好服务经济发展;企业家要充分利用弋江区的区位、政策等优势,不断解放思想、找准定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