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审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09:23来源:湾沚区审计局作者:奚立新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5月10日,湾沚区审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巡察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锴代表局党组对照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结合审计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局班子成员结合巡察反馈问题逐一剖析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陶鹏飞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到位,自我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下一步,区审计局领导班子要继续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班子成员要加大“红脸出汗”力度,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要建立审计整改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机制,解决审计整改工作推进难的被动局面。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当好“经济卫士”,为湾沚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