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审计局切实开展好奇瑞新能源四期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发布日期:2022-04-29 16:49来源:弋江区审计局作者:章贤敏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一、开展好审前调查。为提升审计质量,编制切实可行、重点突出的审计实施方案,弋江区审计局在对奇瑞新能源四期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实施前,认真搜集、学习和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与政策,并深入项目部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采取座谈、询问等方式,了解和掌握项目的实施情况,以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二、制定好审计方案。制定奇瑞新能源四期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方案,对整个审计工作的开展做好周密的安排。方案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的基本建设程序、项目合同履约情况、项目决策、计划完成情况、各参建单位的确定是否按照法定程序进行等方面制定;主要揭示审计项目的推进、资金保障、招投标与合同管理、造价控制和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审计督促各责任单位不断完善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全面顺利的完成,早日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此我区发展做贡献。

三、组织好审计进度。4月26日,召开奇瑞新能源四期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进点会上,审计组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宣读了“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八不准”工作纪律。区审计局局长郭玉峰要求审计组坚持实事求是,依法、文明、廉洁开展审计,高质量完成此次审计任务。高新区规划建设部部长张勇表示,坚决服从,严格标准,全力配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确保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切实抓好审计进度,力争提前完成审计工作,为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