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审计局在全局抗疫中践行“双联双应”

发布日期:2022-04-24 10:01来源:镜湖区审计局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4月17日疫情突如其来,全市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镜湖区审计局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双联系花园社区,参与社区值守、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之中,有的孩子正面临中考,有的父母年岁已高,但仍然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奔赴防疫一线。

4月20日,考虑到结对的双联系困难群众在静态管理状态下,有的身体残疾、有的老人独居、有的家中有病人,审计局机关购置了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在参与全天抗疫值守结束后将慰问品送到困难户手中,同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告知了疫情防控相关的提醒。在慰问过程中,得知一户困难群众家中药物用完不知如何购买的情况下,及时与社区对接,很快将急需的药物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让她们深感温暖。

相信在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配合下,必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