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审计局: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2-04-12 11:19来源:南陵县审计局作者:朱蓉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阶段,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南陵县审计局积极响应社区“吹哨”,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方面,组织党员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按照就近就地、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的原则,配合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摸排登记、卫生防疫、防护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有效落实。另一方面,积极参与“联点共建”逸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香江花园西门设置出入登记点,协助完成二码联查、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与小区物业人员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增强了基层一线的防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