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审计局:“三点发力”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2-04-08 16:40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曹羽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而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审计局时刻紧绷安全弦,全力以赴战疫情。

一是精心部署,彰显组织领导力。局党组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调整本局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将防疫工作全面、细致、精准落实到每个人。二是深入宣传,凝聚防控向心力。结合“路长制、店长制”工作,对包保道路商户全面开展“文明祭扫”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倡导文明、低碳环保的绿色祭祀理念,劝说广大市民不扎堆、不聚集,形成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三是主动担当,发挥人员战斗力。响应号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员参加药店、超市、所在小区等值守工作,先后派出3名志愿者参加核酸检测工作,1名志愿者前往隔离点参与值守,助力疫情防控一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