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5 10:36来源:鸠江区审计局作者:吴鹏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月21日下午,鸠江区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审计局局长邹忠贵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财政局以及区人社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中共安徽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会商研判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审议了《鸠江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和《鸠江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区审计局2021年经责审计工作汇报,审议了2022年经责审计工作计划初稿。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深入推进审计监督与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巡察等工作有机结合、相互协调,充分发挥监督合力,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