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09:20来源:镜湖区审计局作者:程云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2021年12月31日下午,镜湖区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委组织部、编办、财政局、人社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两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通报了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镜湖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镜湖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并讨论了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审计监督,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