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关于东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地理信息测绘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5 09:06来源:芜湖市审计局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招标依据及范围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安徽省2021-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相关规定,芜湖市审计局对东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地理信息测绘技术服务项目进行自行采购招标。

2、招标项目及项目内容

招标项目:东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地理信息测绘技术服务(预计27个项目、面积4.53万亩、金额2.68亿元)。

项目内容:(1)完成审计项目所需的东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数据的采集、清洗、坐标转换及统一入库。

(2)对项目中涉及的高标准农田审计周期内的卫星影像进行解译解析,对项目建设前后情况进行比对核查,筛查出疑点并配合审计组实地核查。

(3)为审计组撰写取证记录、审计报告提供技术支持。

(4)需要有类似审计经历,审计过程中,为审计组提供技术支持和答疑。

(5)配合审计组完成地理信息技术审计运用案例一篇。

3、招标要求

(1)投标单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不允许转包,且具有测绘资质的法人单位,并提供相关资质文件。

(2)中标单位必须由一名中级测绘师职称以上(含中级)人员带队,组成2-3人的地理信息测绘专业团队完成项目任务,并提供专业技术人员相关职称文件。

(3)中标专业技术公司于7月上旬进点。7月上旬数据处理、抽析、建库及疑点提交,7月中旬配合审计组实地核查完成取证记录及报告,预计10个工作日。

(4)各投标单位应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并参加招投标会议。

4、预算控制价

本采购招标控制价3万元;最高限价3万元。

本采购不付预付款,根据实施情况一次性付清。

5、评标原则

开标后,芜湖市审计局评标小组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采用综合评标方式进行评标,设100分综合分值,分别由投标报价分(50%)、专业技术方案分(20%)、技术业绩分(20%)和专业人员分(10%)组成,以综合分值最高者为中标单位。

6、参与投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芜湖市审计局官网(sjj.wuhu.gov.cn)公告栏,致电0553-3887035或到政通路66号C405室报名。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7日下午5点。

开标时间:2022年5月30日下午15时。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将密封并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送达芜湖市审计局,并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开标地点:芜湖市审计局会议室C421室。

8、签订合同

确定中标单位后,招标人在3日内发出中标通知书。中标单位在收到通知书3日内与招标人依据招标文件、投标书等签订合同,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9、其他

投标人在查阅招标公告后,可以来现场提问;对招标文件中任何部分内容若有疑问,要求澄清或答疑的,也可以在开标前通过到现场或电话传真方式提问。

联系人:李子善        电 话:0553-3887035


芜湖市审计局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