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关于南陵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地理信息测绘技术服务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30 16:17来源:芜湖市审计局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芜湖市审计局就南陵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地理信息测绘技术服务进行招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取中标单位,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芜湖市审计局关于南陵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地理信息测绘技术服务

二、招标公告发出日期:2021年8月24日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1年8月30日

评标地点:芜湖市审计局会议室

评标委员会组成:王艳清、杨鹏、王柳文、杨文娟、彭晓璐、秦伟、陈宇婷

四、中标信息:

中标人:安徽信测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10000.00元

本公告在芜湖市审计局门户网站上发布,结果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期间,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