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与南京审计大学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08:55来源:法规科作者:黄建平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建立更加紧密的审计工作协同机制,3月15日,南京审计大学与芜湖市审计局签署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实高效的原则,进一步发挥高等院校对地方审计机关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的优势以及地方审计机关审计实践平台作用,共同推进审计教学科研、实务创新、人才培养等全方位战略合作,提升审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双方将在搭建实训基地、审计科研合作、信息化项目共建、审计业务培训、共创审计精品、高校宣传活动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签约仪式上,智能审计技术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伍之昂教授还现场演示了智能审计系统,重点介绍了财政预算审计系统和医院审计系统开发建设及实际应用情况,并就审计人员关心的系统功能、运行环境及业务模式、数据采集分析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