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赴市宜居公司督促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4 11:09来源:芜湖市审计局作者:左乐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2月1日,市宜居公司主要负责人沈世跃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督促会在市宜居公司会议室召开。赴市宜居公司审计组,市宜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世跃,党委专职副书记姚菁及有关部门、下属子公司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市宜居公司汇报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最新整改进展情况,就审计整改类型、审计整改方式以及审计整改的难点等与审计组一一进行了讨论交流;沈世跃表示市宜居公司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多次进行会议研究和调度,希望在审计组的指导下圆满完成审计整改工作。

审计组认真检查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台账及有关佐证材料,审计发现的大部分问题整改支撑材料充分适当,但仍有一些问题由于历史遗留、协调难度大等原因需要持续整改,希望市宜居公司再接再厉,落实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