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参加“强内审,促发展”主题劳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4-01-22 10:59来源:内审科作者:胡媛媛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安徽省审计厅、安徽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安徽省首届“强内审,促发展”主题劳动竞赛,芜湖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总结内部审计指导监督业务成果,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干,共选派14家单位和机构参与此次竞赛,最终有7家单位和机构获“强内审、促发展”劳动竞赛内部审计先进机构和先进集体,其中“内审指导监督类”推荐4家,获表彰4家,获奖率100%。

1月18日的决赛环节,芜湖市审计局派出三名青年审计人员组成参赛队伍,充分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力争上游,最终荣获安徽省“强内审,促发展”主题劳动竞赛决赛二等奖。

芜湖市审计局将以此竞赛为契机,不断总结内部审计工作经验,把内审这支“特种部队的战略支援部队”建设好,把内审工作搞得风生水起,切实发挥好内审基础性、关键性两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