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财政二处一行来芜检查指导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1 17:27来源:综合法规科作者:秦伟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月9日,根据省审计厅统一部署,省厅财政二处处长吴志彤、副处长王彭生等一行来芜检查指导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有关负责同志向省厅一行汇报了市局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等情况,近年来,市局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审计法和审计署、审计厅关于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的要求,依法依规有序开展政府投资审计,推动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升级,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市局将根据检查情况,树牢依法审计意识,聚焦重大项目、大额资金和民生工程等,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

在芜期间,检查组查阅了市局近3年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政府投资审计相关制度建立情况,抽查了部分审计项目档案,对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赴南陵县、湾沚区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