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组召开宣城市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和项目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09:09来源:投资科作者:王琦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和项目进行审计通知》(皖审投中通〔2022〕20号)的要求以及省审计厅的委托,芜湖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上午召开了宣城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和项目审计进点会,宣城市分管副市长王普同志、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审计局、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住建局、财政局分管负责人以及具体经办人参会。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此次审计的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简单介绍了此次审计的审计内容及重点、组织分工及时间安排,并对各单位提供资料做出具体要求。

宣城市政府分管副市长王普同志介绍了宣城市2020年至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整体情况,并做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此次审计工作作为对全市老旧小区改造的一次全面体检,推进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审计工作更好的开展;二是行动上更加自觉,各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对接审计工作,加强沟通、充分交流;三是保障上细致周到,各单位要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文件,保障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整改上行动要快,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力争做到边审边改、立审立改,对涉及违规违纪的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

最后,审计组组长范家琪四级调研员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依法审计,实现审计全覆盖,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二是全面做好审计配合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的各种资料,并保证资料的真实和完整,高度重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和对审计组的监督;三是审计组要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依法审计,突出重点,确保质量,廉洁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