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审计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10:09来源:投资科作者:王琦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省审计厅的工作安排,芜湖市审计局按计划对宣城市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和项目审计开展审计研究工作。

5月30日,审计组参加了芜湖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会上审计组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安排、工作流程、存在问题及客观困难进行了了解,并与市财政局、各县区住建局及财政局进行了现场沟通。

5月31日至6月1日,审计组一行先后前往宣城市住建局、宣城市财政局、宣州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2020-2021年宣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的项目计划情况、上级资金拨付情况、市县(区)资金配比情况、项目完成情况、已完投资情况进行了了解。

下一步,审计组将根据省厅的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和项目审计工作方案,结合宣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为更好的开展审计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