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送安康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02 11:39来源:扶贫队、机关党委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5月27日下午,芜湖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澜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村南陵县许镇镇许镇村对18户困难户、结对帮扶户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浓浓的问候和关怀。


江澜局长一行先后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慰问,与他们拉家常、问近况、聊生活,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实际需求,共同探讨今后的长远打算,并送上慰问金,预祝端午节幸福安康。慰问活动结束后,江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许镇村道路安全隐患整治项目和排涝站更新改造项目等民生工程,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切实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放在心上,记在脑里,以扎实有效的措施,让大伙儿生活乐起来、日子美起来。



此次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进了帮扶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