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市城管局2021年预算执行绩效及原局长朱发沐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日期:2022-05-13 11:35来源:涉外科作者:吴月红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市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审计局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5月10日在市城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对市城管局2021年预算执行绩效及原局长朱发沐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副局长吴祖满、审计组成员,市城管局局长杨少华和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科室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进点会上,审计组介绍了此次审计的目的、范围、内容和重点以及工作安排,并宣读了“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八不准”工作纪律。市城管局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并作出表态性发言,表示要提高站位,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责任到人,及时、完整地提供审计需要的资料;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规范管理,促进工作成效。

最后,审计局副局长吴祖满同志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的重要保障,关注中央重大政策落实,聚焦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目标任务是促进权力运行,防控重大经济风险,查已病、防未病,促进我市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以应有的自觉来组织审计,接受审计。对审计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二是及时真实地提供有关资料和情况,希望大家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三是坚持依法文明审计,根据“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既要坚持原则,揭示问题,又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听取意见,保护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四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审计纪律,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