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审计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4-27 11:31来源:芜湖市审计局作者:黄建平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自4月17日芜湖市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以来,芜湖市审计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动员部署审计人员投身战疫一线,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堡垒作用,深入一线、下沉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党员报到。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在社区党组织的安排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宣传政策、带头做好防控、带头维护稳定、带头冲锋在前、带头报告信息、带头严守纪律。

二是用心服务。根据社区安排,审计人员主要协助核酸检测、小区封控、物资保障、密接次密接人员转运等工作,大家充分发扬审计人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白天黑夜坚守在小区出入口执勤点和核酸检测现场,快速统计分送生活保障物资,上门指导业主加入业主群,帮助慢性病患者采购药品等等。

三是积极宣传。“核酸检测请保持两米距离、请戴好口罩......”在防疫现场,审计人员在社区的安排下,积极有序引导群众开展核酸检测,帮助维持现场秩序,宣传防疫政策知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一特殊时期,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想着当好服务员、宣传员,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