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审计“大白”奔赴繁昌支援抗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14:42来源:芜湖市审计局作者:黄建平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3月30日,芜湖市审计局彭晓璐、董国庆两人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二批防疫突击队,奔赴繁昌支援当地一线防疫工作,共同抗击疫情、保护繁昌。

当天下午,在经过专业人员的短期培训后,市直机关第二批防疫突击队直接奔赴繁昌,未来一段时间他们将与前方战友、繁昌人民一起共同奋斗,抗击新冠疫情。根据工作安排,彭晓璐、董国庆两人被安排在阳光花园小区和繁建金龙小区,主要参与协助核酸检测、健康码行程码“两码”查验、卡点执勤、物质配送等工作。



在市局机关党委发出号召后,市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短短两个小时报名期内十多名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请战,大家心系繁昌、心系疫情,都想为繁昌防疫工作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彭晓璐、董国庆同志都是青年干部,他们克服家庭生活等方面的种种困难,奔赴几十公里外的繁昌区防疫一线,化身“大白”,逆行而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审计人“忠诚担当、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