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审计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3 11:11来源:综合法规科作者:乔梁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3月21日下午,芜湖市审计局组织全局人员参加省厅关于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我市及省厅疫情防控要求,各县市区审计机关干部在分会场集体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明确新任务,制定新措施,提出新要求。

一是严格做好风险人员排查。对全局职工及其亲属出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离(返)芜情况进行摸排,提醒落实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告。

二是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离芜报批制度,动员全局人员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及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于3月20日前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全面落实“测体温、戴口罩、安康码与行程码查验、通风、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要求,增强防控意识,减少出行,不聚会、不聚餐,为筑牢全市防疫“安全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