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财务收支审计、董事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以及轨道交通PPP项目跟踪审计

发布日期:2022-03-11 11:12来源:投资审计科作者:何菲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市审计局召开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财务收支审计、董事长汪毅明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以及轨道交通PPP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范家琪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毅明及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员参会。

会上,项目主审分别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廉政监督员宣读了审计工作纪律,运达公司负责人介绍了PPP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汪毅明董事长代表公司进行了发言,表示此次审计内容涉及面广,是对公司和项目的全面“体检”,对公司业务和项目建管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作用,要求公司各部门、运达公司全力配合,立行立改。

范家琪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开展芜宣机场、城区污水提质增效、轨道交通等重大项目跟踪审计,是落实投资审计转型、聚焦主责主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体现。同步开展的任期经济责任、公司财务收支审计是加强对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人员履职尽责,促进国有企业规范运营的常规监督手段,希望被审计单位理解支持审计工作,双方共同合作,圆满完成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