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21年预算执行审计

发布日期:2022-03-11 11:10来源:市经济责任审计局作者:闵忠芳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预算执行审计项目进点会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吴勇同志、审计组全体成员,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宇驰同志、经开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由市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闵忠芳同志主持。会上,项目主审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阐明审计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廉政监督员陈宇婷同志宣读审计工作纪律要求,欢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审计组进行廉政监督;经开区财政局丁慧群同志和孔雯同志分别介绍了2021年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张宇驰主任表示经开区管委会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审计。

吴勇同志对审计工作提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审计组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按照进一步规范审计程序的意见要求进行审计,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依法依规地开展审计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审计任务,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二是被审计单位要理解审计,要及时真实完整地向审计组提供所需审计资料以及电子数据,积极配合审计组人员收集审计证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