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情深岁寒时 春节慰问暖意浓

发布日期:2022-01-21 17:03来源:农业科作者:吴扬帆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年终岁尾,春节将至,最是情深岁寒时。为体现对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的关怀,1月17日下午,芜湖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澜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村许镇镇许镇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江澜局长一行分别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实地慰问,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政策落实情况,关切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送上春节慰问金。走访慰问中,江局长叮嘱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间,及时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座谈会上,江局长在听取工作队和村“两委”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成绩,并提出落实选派制度、完善长期规划、盘活现有资源等三项要求,勉励大家为许镇村发展继续奋斗。

年味渐浓情更浓,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干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感情,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