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村党建结对共建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11-13 11:47来源:芜湖市审计局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积极作用,市审计局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主动争取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到定点帮扶村南陵县许镇镇许镇村设立校外实践基地,架起村校合作桥梁,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11月9日上午,许镇村与安工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达成共建协议,并进行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此次结对共建围绕党建互促、基地共建、科研互动三方面开展。一是双方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开展党建活动,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二是围绕共建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实习、实训,招聘就业等工作,赋能乡村振兴事业开展,充分发挥高校育人载体作用,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三是结合地方企业需求,学校根据实际提出的技术难题和研究课题,组织相关专业教师,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