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审计局开展“政企合作、党建和创、品牌同筑”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0:39来源:镜湖区审计局作者:吴楠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2年6月21日,镜湖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西部营销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庆“七一”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芜湖市繁昌板子矶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接受革命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板子矶作为渡江战役中“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第一船登陆点,是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教育的重要场所。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通过参观馆内史料和观看纪录片,了解了当年百万雄师过长江第一船登陆的英勇经过和渡江英雄们的革命事迹,感受了那一段炮火中热血与信念并存的红色记忆。随后在“百万雄师渡江第一船登陆点”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丰富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增强了为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意志、振奋精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