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审计局开展新进人员任职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2-06-13 10:56来源:湾沚区审计局作者:吴建东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增强廉洁从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9日,湾沚区审计局党组、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3名新进人员进行了任职集体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盛锴在会上发言,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者,年轻干部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戒私欲、立公心,自筑“防火墙”、自套“紧箍咒”、自设“高压线”,严守“五关”,即政治关、学习关、基层关、实践关 、廉洁关。同时也告诫年轻干部要慎重交友,重视交友对象的德行情操,不要被“糖衣炮弹”迷惑,被别有用心的人“围猎”,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陶鹏飞在会上对新进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二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三是要熟知各项纪律规定,做到明纪知规。

新进人员一致表态,在新的岗位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为湾沚区奋力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实现垂直崛起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