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迎建团百年 展青春风采”红色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5:46来源:弋江区审计局作者:王苏苏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展示弋江区审计局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局干部在实现弋江区更高质量发展上做出审计人的更大贡献。2022年5月14日,在大工山路伟星国樾户外广场,区审计局党支部与蓝天爱心协会携手举办“迎建团百年 展青春风采”红色团建活动。


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开展了重走长征路、翻山越岭、红色传承、鎏金岁月、背负使命五项充满趣味的红色活动项目,大家竞逐而行,互相鼓励,收获了欢笑与快乐;通过活动加强了审计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出审计干部的精神风采。

活动开始前,区审计党组书记、局长郭玉峰发表了致辞。表示五四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一脉相承的。我们宏扬好五四精神,就是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在个自岗位上,勤奋工作,为我区“五区一城”建设,为弋江区实现理高质量展做出我们审计人应用的贡献。同时,对全局人员提出了希望:一是宏扬好五四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加强锻炼,塑造强健体魄。三是加强学习,掌握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