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1 16:35来源:王柳文作者:机关党委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2月17日下午,根据省厅要求,芜湖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候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江澜主持,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机关纪委委员带领大家就审计长讲话进行全文学习,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发言,江澜同志做最后总结。

会议要求,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支部和科室为单位进一步组织学习,结合今年审计工作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做实审计监督,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二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效,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揭示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体质机制问题。三是要切实强化审计监督,认真研究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目标任务、重大项目资金等落实情况的审计力度,揭示重大违纪违法问题、重大风险隐患,以实实在在的审计成果展现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进一步学习全国、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