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审计局开展“党建和创”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创新

发布日期:2021-11-09 14:23来源:镜湖区审计局作者:陈忠宇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4日下午,镜湖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洋带领支委一行5人,赴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西部营销中心党支部参加两支部的“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大家参观了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北京西路营业厅,了解了移动公司在5G推广、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接着,两个支部的支委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开展及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在支委们的见证下,两位书记进行了党建和创签约。

此次与西部营销中心党支部建立“党建和创”,是行政机关与国有企业党建合作的新模式、新探索,也是政企双方贯彻党建创新精神,推动基层党建的新举措。通过签约仪式的启动,将更加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以党建和创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以“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为共建内容,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开创政企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