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2024年度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11 09:25信息来源: 芜湖市审计局阅读次数: 字体:【  

序号

目标与任务

进展情况

 

 

 



1 

 


 

不断增强政府法治意识,依法出台政策、制定措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行政执法监督,依法接受人大监督,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强化审计监督、统计监督,把依法行政晒在各方监督之下。

3月27日,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一季度,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工作要求,以及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部署要求,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防范化解风险、推进生态环保、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