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芜湖市审计局关于向社会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安排的公告
(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1-11-02 11:09信息来源: 芜湖市审计局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宽审计项目计划制定渠道,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在我市奋力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保驾护航,我局特向社会公开征集芜湖市本级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以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及国有资源管理使用为主线,对属于芜湖市审计局职责范围,涉及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民生保障、政府投资、资源环境等方面的重大事项、重点资金、重点项目、重点部门和重点领域以及其他需要审计的事项等。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3日至2021年12月3日

三、项目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网址:whsjzhk@sina.com。

2.书面信件地址:芜湖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安徽省芜湖市政通路66号C403室),邮政编码241011,联系人许卫东,联系电话(0553)3887029。

芜湖市审计局将组织人员认真分析、研究和筛选征集到的审计项目安排建议,根据审计署、省审计厅、市审计局年度审计工作的总体原则和要求,结合项目建议的重要性程度和审计资源状况,研究拟订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报中共芜湖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后执行。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我市审计事业献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



芜湖市审计局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