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无为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7 08:31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奚德军、巫佩洋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4月19日,无为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奚南山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芜湖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无为市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无为市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中共无为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建立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无为市审计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认定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坚定“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的政治属性、职责作用和时代使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落实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要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大对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紧扣政策、项目、资金,盯住财政资金分配、国资处置等加强审计。要强化经济体检,聚焦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推动宏观政策落地见效。要健全完善审计整改动态报告、销号等制度,压实被审计单位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审计成果转化,确保审计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