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2 09:50来源:鸠江区审计局作者:吴鹏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4月16日下午,鸠江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袁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审计局2020年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鸠江区2021年度审计计划。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立审,充分认清审计监督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审计在保障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推动深化改革、促进依法治国、推进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提升审计质量,强化纪审协作,增强发现问题线索能力,及时高效移送问题线索,努力提升审计监督治理效能;有针对性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审计监督,及时总结推广审计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屡审屡犯问题加强跟踪整改力度,持续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审计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以审计队伍自身过硬推动审计工作过硬,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全力保障我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