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4:58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巫佩洋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审计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6日下午,无为市审计局邀请原党史办主任王敏林同志作题为《光辉的历程 永远的丰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李进中主持会议,局长曹静及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以日出东方、井冈春晓、遵义惊雷、圣地延安、进京赶考、历史机缘、艰难探索、伟大本质、继往开来、圆梦中国等十个关键词,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一百年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绩,切实调动了大家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深入激发了审计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必将进一步推进思想的洗礼、党性的锤炼、作风的转变。审计人要坚持为人民谋福利、为民族谋复兴、牢固树立为民工作、为国审计的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