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08:41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巫佩洋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3月25日下午,无为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核心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组织好相关教育活动;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要紧扣审计工作实际,加强对重点项目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三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局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立即安排部署、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任务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审计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