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审计局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1-03-26 15:36来源:南陵县审计局作者:朱蓉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3月19日,南陵县审计局党组对新提拔和转任重要岗位的4名中层主要负责人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卫东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依法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要从严自我要求,发挥“头雁”效应。发扬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在审计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中身先士卒,模范带领股室每位同志依法、廉洁、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思考领悟,从审计实践中学习,从审计案例中分析,持续拓展专业知识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四要履行“一岗双责”,保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有关廉洁自律规定,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同落实,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