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省委巡视“回头看”
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15:42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巫佩洋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3月4日,无为市审计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家福同志主持会议,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明武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汤家福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同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王明武充分肯定审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指出市审计局党组班子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认识较深刻,相互批评有针对性,本次会议实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传达了省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等方面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了相应的具体要求。

汤家福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将认真研究整改方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好2021年审计工作安排,为无为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审计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