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审计局举办2021年度春季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01 15:49来源:繁昌区审计局作者:马雨婷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2月22至23日,繁昌区审计局集中两天时间举办了2021年度春季业务培训班,邀请市审计局、区纪委、区委党校专家进行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审计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区局局长汪安宁作了开班动员。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多渠道采集数据、多角度分析数据、多方位利用数据以及“3S”技术与无人机等新技术、新手段在审计实践中的运用作了讲解。区委党校、区纪委专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解了党风廉政知识。区局各股室负责人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要点,分享了审计报告审理常见案例以及优秀审计项目等,全体审计人员参与学习研讨。

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授课老师精心准备,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一步审计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