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审计局积极谋划2021年度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15:27来源:南陵县审计局作者:朱蓉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2月18日上午,新春假期过后的第一天,南陵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业务会议,积极谋划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结合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讨论谋划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审计力量,紧紧围绕重大政策落实、预算执行、经济责任、主要民生、工程投资等方面加强审计全覆盖监督;进一步加强综合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吃苦奉献精神,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完成上级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审计任务,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