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领导赴无为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17:09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巫佩洋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2日,省审计厅副厅长方正一行来无为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无为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会上,无为市审计局局长汤家福汇报了审计局基本概况、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安排。方正在听取汇报后,对无为市审计工作给予肯定。方正指出,无为市审计局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履行了审计工作职责、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应有的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方正要求,一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审计机关要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实际紧密相连、融会贯通,推动无为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围绕经济监督定位,加强法治思维,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立身、立业、立信”,强化队伍建设。抓好审计人员作风建设,审计人员始终保持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抓好审计人员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着力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政治素质。抓好审计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