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审计局联合泰山社区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5 09:59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夏清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在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下午,无为市审计局联合共建社区举办“携手文明行,共创文明城”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现场,主持人向居民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社区工作者及居民们长期以来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共同推进泰山社区新发展。活动中,黄梅戏、庐剧、独唱、群舞读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响应创城主题,活动中还穿插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答环节。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协调的舞步、敏捷的身姿、优美的歌声博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共建单位、社区与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享和谐快乐,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欢乐祥和的浓厚气氛。